Total Pageviews

12.03.2010

HK male dress code

我對男裝其實頗有研究,我曾經就有段時間很迷戀男裝,不停地看了很多Men's Non NoSmart Max,然後發覺沒有明顯的身體線條影響,男裝比女裝易襯得多,也容易穿得好看,因此我對男人的打扮總是特別挑剔,我喜歡Dior Homme Hedi Slimane, 喜歡Raf Simons 的少年war look, 近期則愛上Damir Doma的脫俗道士形像, 很多的千變萬化。不過香港這個號稱國際化的都市,男人們的打扮卻很落後, 著得好看的反而是經濟較差的少年,不知為何當男人們踏入職場做事後,西裝或T-shirt 牛仔褲將會是他人生往後20年的時裝指標, 其實除了這些基本服裝,男人你還可以穿出不同Style。我羨慕亞洲地方如台灣,新加坡及日本的男性對平日打扮都很有研究,我記得SatorialistScott Schuman 曾來香港拍snap shot時, 就找不到一個上得鏡頭,穿著有點品味的男性生物,然後他在Blogcomment道, 香港的男人其實是不打扮的......如果當年克林頓在選舉時也要找來Donna Karen作形像顧問,男人們你也許要明白打扮不是多餘,而是一種Power的表現.





source: 時尚_博客,style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